当前位置:首页 - 关于我们 - 服务支持


服务说明:

工作时间:早9点至晚17:30点(周六日休息) 售后服务为一年

出售的程序不提供修改(程序本身有任何问题由我们负责) 如需修改订制其他功能是要另收费.收费的标准以功能的难度和要求来参考洽谈.定制修改网站请见 http://www.liangjing.org/zh/Html/Aboutus_1.Html

购买的程序终身使用 一年之内免费升级,提供在线使用帮助!服务期限1年。超过服务期需要技术服务,每年服务费3600元。

是否付费,授权查询http://www.liangjing.org/qiyejianzhan/Ch/domain-ShouQuanChaXun.html

不在服务之内,不在服务期之内的问题不给于回答!

产品编号说明 例如:企业建站系统V5.6 只是模版的编号(并不代表他的功能强于V5.1,购买程序以演示功能是一样的)
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,请先查看压缩包中的程序说明和常见问题,可能问题可以马上解决。 为了能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,请在提交问题时遵守下列规则:

准确:不要提“你的产品有问题”这样的问题,要尽量的表达准确,请写出发生错误的现象或者程序代码片段等与问题相关的信息。

简练:把您问题的特征描述尽量只要写成几个简单的句子,尽量限制附加很多的代码,如不要把一个完整程序每个页面的代码都附加进来。

耐心:因为我们要回答的问题可能较多,所以您的问题得到回复可能需要几分钟、几小时、甚至几天,请耐心等待。

技术支持:
您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,遇到问题寻求技术支持解决,或者您找到程序的bug要报告,可以通过,电子邮件、QQ在线、电话,等方式联系我们,技术支持只对商业付费用户开放。

帮助中心网址 http://help.liangjing.org/ 免费版用户请登陆http://server.liangjing.org/ 以发帖的形式获得技术支持!

相关动画教程下载:
多语言多风格网站管理系统本地安装演示录像下载

联系方法:
只提供良精程序相关业务咨询及商业付费用户的技术支持。不提供未付费用户的技术支持服务。
请联系购买时所联系的人,QQ 电话 (用那个QQ购买的,就用那个QQ联系当时传给你程序的客服QQ)

网站托管服务收费标准见 http://www.liangjing.org/zh/Html/News_255.html
声明:

出售的程序不退不换,丢失从新购买!

免费版与收费的区别http://www.liangjing.org/zh/Html/News_242.html 

北京良精科技版权所有Copyright 1998 - 2020 京ICP备080022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