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精科技Archiver

标题:如何让软文发挥最大的效果 文章发表于2012.07.02

  软文,从未过时,从未衰落。什么时候还有商业,什么时候就会有软文。

  营销是一门技术,有些人精通百度优化,月入几十万几百万。有些人掌握了鱼塘营销,一样赚大钱。还有些人掌握着软文营销,同样牛到不行。

  举个例子,史玉柱当年成为了最成功的商人,后变成了最成功的失败者。但后来人家东山再起,并且比以往每一次都要牛很多。

  靠的就是软文。而不是广告,广告只是他后来成功以后为了占领更大的市场才推出的。大家一定不会对那句经典广告词感到陌生。今年爸妈不收礼,收礼只收脑白金。

  软文的威力有多大?如果大家经常去逛天涯,就会发现到处都是软文。

  软文的好处是非常直接的,要么给你带来交易,要么给你带来知名度增加品牌价值。或者给你带来粉丝。

  最成功的软文就是一篇文章里面,消费者看不出有广告。

  举例来说,我是卖蜂蜜的。我肯定不会写关于我的蜂蜜有多好多纯。

  我会去针对某一类人群,写一篇给他们看的软文。

  比如我要针对低血糖的人群。因为蜂蜜含糖,并且有些蜂蜜的确是对低血糖有很好的效果。用权威专家或者机构的名义。

  写一篇软文,这篇软文的大致内容是教大家如何保健,防止,和治疗低血糖,也要把各种治疗或者保健的好处坏处通通写上。

  然后顺水推舟告诉他们,其实喝蜂蜜相对而言是最理想的。因为药有副作用,天然蜂蜜没有。最后便是用不像广告的方式插入你的产品。一部分消费者自然会找你咨询购买。

  写好软文以后,你要分析你的客户群在什么地方,然后在这个地方投放广告或者宣传。

  记住,推广有两种,一种是直接给你的产品打广告,一种是给你的针对性客户群,推软文。效果哪一种更好。你觉得呢?

  不走寻常路,不按套路出牌。这也是我的个性。欢迎和我交流:QQ 38736531 这几天加的人太多了。

  我准备搞个QQ群,不准灌水和广告。然后每天出一个题目,大家一起出讨论。促进大家对营销的知识面。

  明天写什么呢?还没想好,你有什么意见?或者你想知道什么?在后面给我留言吧。

 

 下一篇: 看360和小米谈事件营销实战 回到顶部
 上一篇: 站长要学会跟乔布斯一样做营销  回到顶部

Liangjing© 1998-2020